人民网
人民网>>IT

威尔弗雷多·冈萨雷斯·维达尔:古巴重视信息化发展与保障网络空间安全

2019年10月20日17:5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乌镇10月20日电 (杨曦)今日下午,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外部长高峰论坛在乌镇举办。本届论坛聚焦“智慧社会与可持续发展”,古巴通讯部第一副部长威尔弗雷多·冈萨雷斯·维达尔在主题为“构建智慧社会中的政府角色”的圆桌发言时表示,古巴政府重视信息化发展与保障网络空间的安全,科学技术在国家发展和解决发展问题的过程中发挥着极为重要的作用。

威尔弗雷多·冈萨雷斯·维达尔介绍,古巴的电子政务建设和发展模式分为“存在、互动、过渡与转型”四个阶段,目前古巴处于第二个阶段,这一阶段的目标是使用信息技术实现民众与政府管理之间的良性互动。

威尔弗雷多·冈萨雷斯·维达尔强调,古巴将青年一代作为新的知识和技能源泉,政府将教育作为重要成果,让所有人能够享受知识带来的好处,而不让任何一个人掉队。这是古巴政府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古巴实现经济现代化和保证国家安全方面的优先任务。

(责编:杨曦、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