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国内首款搭载安卓10手机面市

赵鹏
2019年10月16日08:0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内首款搭载安卓10手机面市

  今年9月谷歌正式发布了安卓10系统,但目前只在海外搭载于谷歌的Pixel手机上。10月15日,一加手机正式发布了国内首批搭载了安卓10的一加7T系列手机。

  安卓10引入了完整的手势导航,使得手机画面上可以没有任何虚拟按键,用户的交互体验更加舒适简洁。安卓10还专门把电话权限、MAC地址等隐私权限,全部整合到手机设置中,使得用户可自定义出隐私保护前所未有强大的安卓手机,防止应用在后台一直记录你的隐私。一系列变化也使得安卓10被业内称为一个“新系统”。

  一加手机CEO刘作虎表示,除了安卓10,一加7T系列还在国内首家全系标配90Hz流体屏,让手机显示全面进入了高帧率时代。一加7T系列还配备了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以及全场景4800万超清三摄。

  据了解,一加7T系列昨日18时在一加官网及京东开启预售。其中一加7T Pro售价4599元,一加7T Pro迈凯伦限定版售价则为5299元。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