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百度“自动驾驶车队”长沙向公众开放

2019年09月27日15:13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9月27日电 (易潇) 百度26日在长沙宣布,自动驾驶出租车队Robotaxi试运营正式开启。首批45辆Apollo与一汽红旗联合研发的“红旗EV”Robotaxi车队在长沙部分已开放测试路段开始试运营。即日起,普通长沙市民即可登录Apollo官网申请成为种子用户,并有机会试乘体验。

据了解,长沙的自动驾驶测试开放道路,途径长沙市人工智能科技城、梅溪湖、洋湖、大王山、高新区等地段,全长达到135公里,示范区面积达到70平方公里。

百度副总裁,智能驾驶事业群组总经理李震宇表示,“Apollo在长沙开启试运营,标志着Apollo Robotaxi从内部研发逐步走入市场,在真实场景中获取反馈,在过程中我们一定要坚守安全第一的价值观。

(责编:易潇、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