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探索创新业务建设 诺基亚贝尔与河南铁塔等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9月26日16:3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诺基亚贝尔与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分公司,在近日举行的“2019河南数字经济峰会”上,共同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商定,拟在铁塔的“一体两翼”业务,包括站址的管理维护、大数据分析、窄带物联网应用、5G室内分布技术及相关应用、智慧城市新型塔等领域充分携手,加强技术研发、示范应用、融合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以合力促进河南信息产业创新发展。

上海诺基亚贝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塔业务集团负责人方玲表示:“诺基亚贝尔与河南铁塔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夯实了双方在产品、技术、服务等方面的协作基础。”

此外,诺基亚贝尔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携手,再次签订了最新的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共同拓展智慧城市的信息化基础建设、信息资源整合、城市管理应用等方面的技术与服务优势,广泛服务于“数字河南,出彩中原”的战略规划。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电信、河南信产投和诺基亚贝尔三方将基于移动通信、互联网、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先进技术,在政务云建设、工业互联网、数据中心容灾服务、基础网络服务、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孵化等领域开展合作。签约三方不仅会共同推进河南省政府政务信息化建设,提升数字政府服务能力,同时还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各市、县、区政务云市场及其他政务信息化建设市场。(牛广文)

(责编:赵爽、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