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华星光电上半年营收同比增三成

刘莉
2019年09月06日08:5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星光电上半年营收同比增三成

   据TCL集团上半年财报,旗下最重要的面板业务所在的华星光电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强劲。中报显示,上半年华星出货面积96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80%,实现营业收入162.8亿元,同比增长33.5%。不过,净利润同比下跌7%至10.2亿元。

  产能布局方面,上半年TCL华星深圳t1和t2工厂保持满销满产;t6工厂产能快速提升,实现大尺寸产品出货面积894.1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武汉t3项目产能从设计产能45K提升至50K/月;武汉华星t4柔性AM-OLED工厂上半年开始产能与良率爬坡,预计将于今年四季度实现一期量产。

  技术方面,华星光电近日首次发布了75英寸4K的Mini-LED背光液晶电视屏,预计明年将量产,2021年还将推出Mini-LED直显式电视,未来大尺寸电视屏将实现自由拼接、柔性或透明的显示。

(责编:赵超、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