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超市战略升级:定3年8000亿目标

2019年09月04日16:5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9月3日,京东超市战略升级发布会在京召开。会上,京东超市发布围绕用户运营、渠道、产品、价格体系、营销玩法等五个维度进行全面升级的“TOUCH战略”。当天,京东超市还提出了未来三年实现消费品成交额累计超8000亿的目标。

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总裁闫小兵表示,虽然零售行业变革常在,创新常在,但是零售业的本质一直都是成本、效率和体验。京东所有的创新和战略升级,都是为了能更好地满足成本、效率和体验升级的要求。

会上,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消费品事业部总裁冯轶首次对外公布了京东超市升级战略——“TOUCH战略”,即更精准的用户运营、更灵活高效的渠道、独特的产品、有竞争力的价格体系和全场景营销。

随着“TOUCH战略”的全面启动,京东超市还发布了“京东超市 至省至真”的品牌主张,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一起,在行业经验分享、产品和品类联合开发、用户运营策略共建、营销活动分层、联动升级优化系统、技术团队交流等方面展开深入的互动合作,实现价值共创和资源开放共赢。

据了解,此次京东超市升级的重点,就在 “物竞天择”项目上,通过开放多场景、数字化、智能化三大核心能力赋能商家,保证在不同场景间形成协同效应,满足消费者全渠道、场景融合的消费需求,与品牌商、渠道商携手共建共生共赢的零售生态。

京东超市方面表示,物竞天择项目已携手超过300家知名零售商,推出线上线下联动的“最后一公里30分钟消费”解决方案。(牛广文)

(责编:易潇、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