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70寸电视降至3000元区间

赵鹏
2019年08月30日08:1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70寸电视降至3000元区间

  8月29日,小米发布了全球首款6400万像素四摄手机Redmi Note 8 Pro。Redmi同步发布的首款电视,也把70寸品牌巨屏电视首次拉至三千元区间。Redmi直接对标华为P30系列拍照手机和荣耀智慧屏,似乎预示着小米与华为间的市场争夺战进一步升级。

  智能电视是智能物联网的枢纽产品,也是未来智能家庭场景的内容和控制入口,更是产业争夺新的制高点。Redmi昨天的首款电视产品售价3799元,直接对标华为旗下同为3799元,但是尺寸只有55寸的荣耀智慧屏。

  据介绍,Redmi首款电视采用了64位四核处理器,搭载了PatchWall人工智能电视系统,可以通过小米手机、Redmi笔记本等实现快速投屏,还可以作为控制中心来控制家里的智能设备。Redmi 红米电视70英寸将于9月10日10点开售。

  伴随着小米指向性极强的一系列新动作,小米与华为间的市场争夺战也是一触即发。事实上,目前在国产厂商中,小米对华为的追赶速度相对最快。

  近日国际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了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当期华为超越苹果跻身世界前二,小米紧随三星、华为、苹果之后位列第四。

(责编:易潇、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