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滴滴程维:将邀请普通用户体验自动驾驶

2019年08月29日15:2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滴滴出行CEO程维

人民网北京8月29日电 (易潇)今日,在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滴滴出行CEO程维表示,将加速推动滴滴自动驾驶在上海载人测试,并邀请普通用户参与体验。

程维表示,滴滴从去年开始转向关注责任,更多思考规模背后的安全和服务,实践过程中,人工智能技术是重要的驱动力。

据了解,目前,滴滴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出行安全领域,比如,实时识别驾驶中的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行为,每天给每一个司机个性化的安全报告和安全解决方案,滴滴方面表示,今年上半年,交通事故降低了15%。

程维表示,下一步将推动自动驾驶技术进入日常生活。相信自动驾驶,可以指数级降低交通事故。未来将更多的投入到自动驾驶公司,让普通用户在滴滴打到无人驾驶汽车。 

(责编:易潇、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