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美的冰箱服务深度升级 七钻服务全面覆盖微果净

2019年08月26日14:36 |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6日电(许维娜)近日,美的冰箱对品牌服务完成深度升级,发布了全新的七钻服务。

  美的冰箱市场部品牌策划中心负责人杨小松介绍,全新升级的七钻服务权益包括“168天质量问题免费退换、360°冰箱安全体检服务、30分钟内响应管家服务、尊享备用冰箱周转服务、免费检测水电安全服务、微晶冰箱3年延保服务、果净冰箱果蔬到家服务”7项用户服务条款,深度升级品牌服务品质,为美的冰箱的尊贵用户打造全方位、更贴心的售后服务。

  杨小松表示,美的冰箱在确定核心技术路径后,更加注重跟消费者的共鸣,传递美的冰箱清晰的品牌态度和价值感知,这一次亮相的果净系列创新提取“去农残”技术,给用户传递出更加健康、品质的生活方式。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