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周鸿祎:360重返企业安全领域 做安全服务的搬运工

2019年08月20日10:54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0日电(记者夏晓伦 毕磊)8月19日,主题为“应对网络战、共建大生态、同筑大安全”的ISC2019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在北京召开。360集团董事长兼CEO周鸿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360将重返企业安全领域。

  “360重返企业安全,很多人不理解,以为重返企业安全是要与所有的同行竞争,甚至成为行业公敌,这是更错误的理解”,周鸿祎说,“政企安全是大安全市场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360重返企业安全定位很简单,就是为党政军企提供安全服务。

  对于重返企业安全领域,360将目光瞄向了服务而非产品。“今天卖再多的安全产品,如果每一个单位的基础设施不能建立核心的网络安全应对力量,不能建立起自己的安全应对体系,不能建立自己的培训体系,只靠买来的安全产品面对网络战是不现实的。我们未来不卖产品,只是安全服务的搬运工。”周鸿祎说道。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