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下沉市场或成电商新赢利点

赵鹏
2019年08月19日08:2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下沉市场或成电商新赢利点

    苏宁在818购物节时披露,其第一小时订单暴涨251%,仅用时1分28秒家电成交额就突破了10亿元。而推出社区服务品牌“生活帮”,迅速扩张零售门店,也意味着电商正期待下沉市场能成为新的赢利点。

  截至18日18时,在苏宁家电排行榜上,美的、海尔、格力登顶三甲;苹果、华为和荣耀成为手机销售排行榜前三;智能数码冠军被小米拿下,苹果、华为紧随其后。

  其中,随着欧洲五大联赛的启幕,电视销量再登高峰。8K电视销量环比增长413%,5G+8K的搭配,有望成为消费升级的新标配。

  目前,下沉市场的“剁手力”格外强劲。当日第一小时内,昆山、江阴、晋江、常熟、三河、宜兴、慈溪、新民、新郑、南安挤入县域市场消费力TOP10。苏宁国际的成交订单中,五线及以下城市成交量同比增幅为319%。

  值得关注的是,就在8月17日,苏宁小店正式升级“商品+服务”的模式,推出服务品牌“生活帮”,涵盖家电维修和清洗、家政保洁、甲醛治理、家电回收和安装、收发快递等8大服务项目。18日第一小时内,苏宁“生活帮”的家电清洗和以旧换新预约订单已超过10万单。

(责编:赵超、孙红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