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TM发布

2019年08月12日08: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  (吴迪)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TM日前在北京发布。

  安超OSTM依托中国云计算企业华云数据集团的技术优势,是一款具有应用创新特性的轻量级云创新平台,拥有全栈、安全、创新、无厂商锁定的特性,支持国内外众多品牌服务器,全面适配国内外芯片、操作系统和中间件,加速产品技术提升以及产业生态健康发展,能够让政府和企业客户通过简单便捷的操作实现云部署和数字化转型,提高数字化运营水平。

  华云数据集团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安超OSTM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各项国家级行业认证,同时通过了国际认可的CNAS实验室测试;安全方面通过了可信云的云服务用户数据保护能力的认证;在适配兼容方面也完成了多项互操作认证及兼容测试认证。

  据了解,安超OSTM提供包含操作系统、计算虚拟化、存储虚拟化、云管平台等功能,拥有强大的生态整合能力,可以帮助政府、制造、金融、医疗、能源、电力、教育、交通以及互联网等多行业用户实现软件定义数据中心。


  《 人民日报 》( 2019年08月12日 06 版)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