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滴滴向酒旅再探索 万达酒店将设置“滴滴车站”

2019年08月08日08:09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滴滴向酒旅再探索 与万达酒店战略合作设“滴滴车站”

  8月7日,滴滴出行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举行战略合作发布会,滴滴礼橙专车、豪华车将联合万达酒店,打通出行与酒店领域的资源和服务。在出行服务升级、会员权益互享、品牌联合营销等方面展开合作。

  万达方面介绍,目前万达拥有已开业酒店85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100余家,覆盖全球100余座城市。数据显示,礼橙专车和滴滴豪华车以万达酒店为起始点的日均订单超过2万单。

  合作之后,用户可在万达酒店微信公众号内使用滴滴叫车。未来将在万达酒店旗下的礼宾部植入一键代叫服务,并设置滴滴车站。双方介绍,此次战略合作还将推出会员权益互享计划,标志着滴滴与万达酒店在住宿及出行产业链的深化合作。

  新京报记者注意到,滴滴对酒旅领域也有规划。今年4月,企查查工商信息显示,滴滴出行主体公司北京小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全资子公司北京桔财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业务涉及火车票与航空机票销售代理、酒店管理、境内旅游业务等。

  去年7月,滴滴出行宣布与在线旅行及周边服务商Booking Holding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滴滴也获得了来自Booking Holdings 5亿美元战略投资。

  新京报记者 陈维城 编辑 程波 校对 陆爱英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