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多技术助力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智慧体验

 

 
2019年08月02日13:16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孙红丽)近日,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参展路演(北京站)在北京世园会园区举办。其中,腾讯公司将成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以多种技术能力助力打造中国馆的创新智慧体验。

据悉,2020年迪拜世博会以“沟通思想,创造未来”为主题,将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在阿联酋迪拜举办,预计接待2500万游客,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90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展。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表示,中国一直致力于通过世博会平台推进开放合作、促进和平发展。中国馆将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新和机遇”为主题,阐述中国创新发展理念,展现中国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和科技创新给世界带来的新机遇,与阿联酋及其他参展国分享经验,开展交流与合作。

据腾讯集团市场与公关部副总经理张军介绍,腾讯多项技术将在中国馆中亮相,包括语音识别、手势识别、智慧零售、写稿机器人等,将通过创意+互动的方式,向世界展示未来的科技生活。另外,腾讯还将与贸促会共同打造“2020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小程序,作为移动端智慧参展互动平台,以打通线上线下场景,为游客带来智慧游览体验。

张军表示,近年来,腾讯与迪拜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交流关系,并致力于运用腾讯广告解决方案、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微信支付等产品技术能力,不断提升中国游客旅游体验。而迪拜世博会的到来,会给双方的合作创造更大的想象和发挥空间。

(责编:孙红丽、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