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维信诺柔性屏车载概念应用亮相 展现未来出行场景

2019年07月18日15:2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2019年7月14日,上海科普周正式开幕。本届科普周集中展示了未来家庭、教育、出行、购物、餐厅场景,让公众与前沿技术零距离,提前感受科技改变生活。在主题为“我的未来生活”的科普周开幕式上,维信诺AMOLED柔性屏概念车载应用——无限∞作为揭幕展品亮相,零距离呈现未来出行方式。

柔性屏车载概念应用 展现未来出行场景

维信诺AMOLED柔性屏概念车载应用——无限∞,向公众展示了柔性AMOLED屏幕在未来智能座舱的创新应用理念。同时,该应用利用柔性AMOLED屏幕的形态与显示特性,实现了车内交互方式的改变。维信诺AMOLED柔性屏概念车载应用——无限∞的亮相,不仅让人们充分感受到柔性显示技术带来的创新,更对未来出行生活充分畅想。

维信诺AMOLED柔性概念车载应用的展出,给参观者现场亲身体验未来驾驶座舱的机会在车内体验的小朋友表示:“现在的汽车没有能给我玩的屏幕,要是拥有这样一个处处都有屏幕的汽车,在路上也可以看我喜欢的动画片了。”

另一位进行了参观体验的李先生,也对维信诺AMOLED柔性屏概念车载应用的创新性做出了肯定:“这辆‘车’让我们了解到,原来未来的车内空间还可以长这样。相信随着5G的普及,屏幕在车内的重要性会越来越高,驾乘的体验也会更加舒适、便利。”

布局多领域 推动显示技术创新应用

在车载显示领域的创新,也显示了维信诺面对即将到来的“泛在屏”时代,积极通过柔性AMOLED显示技术承载用户对于科技进步的高阶诉求。从万物互联到万物显示,维信诺通过多个领域的创新,将智慧生活从概念带入到现实。

在消费者关注的智能终端领域,维信诺积极投身于柔性显示技术的创新研发,帮助合作伙伴实现终端产品的进化。比如维信诺积极研发On-Cell技术工艺屏幕,并由G6全柔生产线实现量产,从而促使了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这种高屏占比智能手机的问世。另外,维信诺还与努比亚合作,共同研发柔屏柔用的新应用,也让努比亚α这款可穿戴的“腕机”成功问世。

除了终端领域的创新,维信诺还深入于新技术的研发,在UDE期间展出了基于折叠等更大尺寸柔性AMOLED屏幕的单手操作UI技术。该技术是维信诺协同高校视觉设计团队打造,通过设计悬浮按钮,实现了通过简单的单手势操作即可完成界面选取、切换等动作,再次强化未来折叠等大尺寸屏幕移动终端应用的便利属性,实现更便捷的人机互动方式。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