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物流上线高铁生鲜递

赵述评
2019年07月17日07:53 | 来源:北京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东物流上线高铁生鲜递

  电商企业为缩短生鲜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时间并降低损耗,让生鲜乘坐高铁似乎已经成为一件寻常事。7月15日,京东物流发布消息称,京东物流和中铁快运联合推出了“高铁生鲜递”,向全国60余个城市直发北京特产平谷大桃。每当樱桃、榴莲、蓝莓等市场认知度极高,对时效要求更高的生鲜品上市后,各大电商平台、物流企业均会选择承包高铁甚至是飞机进行运输,依靠时效确保品质也争抢第一桶金。

  进入7月中下旬,北京特产平谷大桃即将迎来集中上市季。京东物流推出的“高铁生鲜递”与平谷当地合作,提供“产地直采+高铁运输+京东快递”的服务。据了解,平谷大桃从原产地直发全国60余个城市,实现北京、天津当日达,京津冀周边地区次晨达,其余城市次日达。

  京东物流相关负责人对北京商报记者称,目前,每天有10个班次的高铁运输平谷大桃,随着平谷大桃陆续上市,京东物流还会增加更多的高铁数量。

(责编:董思睿、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