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创新 太空奇景受关注

2019年07月04日08:58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原标题:虚拟现实内容大赛:太空奇景受欢迎

  由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主办、青岛星鲨虚拟现实技术研究院协办的2019“星鲨杯”全球虚拟现实内容大赛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虚拟现实内容开发者团队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虚拟现实内容制作中心偕同业内专家学者组成评委团队对参加大赛的作品进行专业严谨的评选后,评选出下列八项大奖,结果如下:来自澳大利亚Justin Davis团队打造的作品《太空奇景》,最终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一等奖。获得二等奖作品的开发者来自中国台湾和马来西亚——台湾龙华科技大学四合院团队打造的作品《四合院-无尽深渊》,它是一款结合四合院文化的虚拟现实动作游戏。来自中国杉帝网络公司团队打造的《肿瘤放疗VR体验》获得了此次大赛的三等奖。

(责编:赵爽、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