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绿盟科技再次入选工信部网安技术试点示范项目

张汉青 
2019年06月13日08:06 | 来源:经济参考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绿盟科技再次入选工信部网安技术试点示范项目

  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公布了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名单,绿盟科技与贵州移动联合申报的《IPv6网络空间智能安全监控平台》项目以及绿盟科技提供技术支撑的《物联网安全态势感知平台》项目和《山东联通网络信息安全应急处置系统》项目,经单位申报、地方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成功入选网络安全技术应用试点示范项目。

  试点示范项目由工信部组织开展,旨在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和制造强国,促进网络安全先进技术协同创新和应用部署,推广网络安全最佳实践,提升网络安全产业发展水平。

  绿盟科技方面表示,本次成功入围试点示范项目,充分表明绿盟科技参与支持的项目具有先进性和可推广价值,以及绿盟科技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持续创新实力。作为深耕信息安全领域的主力军,绿盟科技将继续潜心研究并引领网络安全技术创新,与运营商客户一起,不断优化提升项目的实用性和可推广性,有力支撑试点示范项目在重点行业领域的应用推广,强化网络安全保障能力,为国家网络安全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责编:董思睿、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