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腾讯联手开发低线市场

孙奇茹
2019年05月22日08:06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京东腾讯联手开发低线市场

  京东零售集团轮值CEO徐雷在5月21日举行的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上首次宣布京东与腾讯合作细节,为深度挖掘三到六线城市低线市场,京东与腾讯合作打造的新业务将于今年三季度上线。此外,今年“618”将有90%核心品牌在京东发布新品。

  徐雷透露,在社交场景中,京东将利用微信一级入口及微信市场的海量用户等资源搭建区别于京东现有场景和模式的全新平台,这将成为京东深度挖掘微信市场、拓展三到六线城市用户的重要手段。该业务将在2019年第三季度上线并不断优化。5月10日,京东在发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中宣布,公司与腾讯续签为期三年的战略合作协议,腾讯将继续在其微信平台为京东提供位置突出的一级和二级入口,为京东带来流量支持,双方也将在社交媒体服务、广告采买和会员服务等一系列领域继续展开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2014年京东与腾讯战略合作后,腾讯就为京东开放了微信一级入口。这个拥有10亿级用户的超级入口为京东带来了众多新用户,目前京东有四分之一的新用户来自微信。

  除了微信这类巨大流量入口,品牌资源也是电商巨头竞争的重要资源。据悉,在今年“618”期间,能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反向定制模式将迎来爆发,90%的核心品牌都将在今年京东“618”上发布新品。未来三年,京东反向定制商品及独家新品在京东平台的累计成交额将达到万亿元规模。

(责编:易潇、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