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将举行

2019年05月21日08: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ITS Asia 2019召开在即 世纪高通将应邀出席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ITS Asia 2019)将于2019年5月27日-29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大会以“协同·共享·融合·创新——构建全信息环境下的智能交通生态”为主题,携手来自全球逾500家参展商,预计将吸引来自全球的40000位观众。

本届会议集中展示城市智能交通、道路交通安全、智慧公路、公共交通、道路运输信息化、智能停车、车联网、智能网联汽车等智能交通建设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最新解决方案。

ITS Asia 2019期间还将举办高峰论坛、创新峰会、奖项评选及颁奖盛典等活动,会议形式丰富,整合了不同领域的优质资源,可满足不同参会者的商务或学术交流的需求。

展会期间,世纪高通重磅级专家还将在5月27日的“智慧出行”创新发展论坛发表精彩专题演讲。届时,将同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世纪高通在大数据领域依托世纪高通位置大数据平台,针对不同领域在智慧出行方面的需求,共同探索及挖掘数据智能,探讨城市智慧出行未来发展趋势以及智能交通领域热门话题。

(责编:易潇、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