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腾讯联合首旅集团 推动线下门店数字化转型

2019年05月07日09:0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5月6日,腾讯与首旅集团在京宣布战略合作,为首旅集团食、宿、行、游、购、娱、文旅、航旅“6+2”业态超7000家门店全面提供数字化能力,让消费者在线下享受到智慧服务的便利。

近年来,随着数字技术的发展,线下门店的智慧服务成为大势所趋。首旅集团拥有海量线下服务场景,涉及到“食、宿、行、游、购、娱”等生活服务的方方面面,腾讯则拥有国内最大的社交网络平台。

首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魏红涛表示,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加强首旅集团的智慧创新产品及服务,突破传统的‘交易场景’,以‘智慧场景’和 ‘服务场景’为切入点,有效融合线上线下。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的着力点,双方将运用在连接、社交、营销及智慧零售解决方案等互联网应用层面的创新资源,通过首旅集团线下企业资源的全面覆盖,打造“运营业务+大数据分析+营销服务”三位一体的集团体系化建设,打通线上线下,实现运营管理的完整生态服务链条,创造新型客户关系管理服务体系。

 此外,利用首客首享公众号、企业微信、小程序形成的数据互通能力、场景构建能力,强化用户体验;用首选付、悦励系统、管理平台、首选付微管家、门店小程序、积分通兑平台、媒体营销矩阵形成的智慧服务体系产品序列,为导购人员提供全方位数字化运营能力。

同时,在智慧服务方面,未来双方还将围绕精准营销、会员服务、人脸识别、移动支付等能力的提升、消费数据资源再利用等内容,进行不断的尝试和落地。(杨波)

 

(责编:杨波、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