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移动回应“查网龄送流量”质疑:不影响携号转网

2019年05月06日07:0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5月1日中国移动推出的“查网龄送流量”活动被网友质疑“影响携号转网”,中国移动在官方微博回应,活动期间不影响客户办理任何业务,包括携号转网。

回应全文: 

2019年5月1日起,中国移动在全网推出“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至2019年12月31日。近日,公司关注到网上流传一些关于本次活动的不实信息,现澄清如下:

一、参与本次“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期间不影响客户办理任何业务,包括携号转网。

二、个别符合参与条件的客户发送短信后显示办理不成功,原因是参与人数较多,系统处理出现时延,后续10086将补发成功办理通知。

三、本次“查网龄送流量”活动不会收取客户任何费用,赠送到期后自动取消;所有赠送流量均为不限速流量。

(责编:丁亦鑫、董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