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银联卡可在ATM跨行扫码取现

程婕
2019年05月05日08:1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银联卡可在ATM跨行扫码取现

  4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中国银联获悉,自推出跨行扫码取现业务以来,农行、光大、平安、民生、广发、广州华兴银行、西安银行等商业银行积极响应。

  据介绍,ATM机“扫码取款”仅需三步。第一步,找到支持的ATM机,选择“扫码取现”功能,随后机具上会展示取款二维码;第二步, 使用已支持银行手机APP的“扫一扫”功能,扫描ATM机屏幕上的取款二维码,接着在手机上输入取款金额;第三步,银行手机APP验证通过后,在ATM机上输入取款密码,点击“确认”按钮完成取款。

  目前,ATM已支持受理扫码取现的银行包括:农业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华夏银行、浦发银行、广发银行、渤海银行、中原银行、苏州银行、广州银行、柳州银行、兰州银行、郑州银行、甘肃农信、西安银行、自贡银行、大连农商银行、贵安新区发展村镇银行等。

  APP已支持扫码取现的银行包括:招商银行、平安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广发银行、渤海银行、广州银行、浙商银行、苏州银行、柳州银行、郑州银行、兰州银行、中原银行、包商银行、华润银行、西安银行、成都银行、自贡银行、广东华兴银行、甘肃农信、攀枝花商行、天府银行、贵安新区发展村镇银行、遵义长征村镇银行、重庆三峡银行、大连农商银行等。

  据悉,目前该业务仅支持银行APP绑定本行卡进行扫码取现业务,更多银行陆续加入中。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