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抖音开放1分钟视频权限

2019年04月30日14:4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抖音10亿流量扶持Vlog 全面开放1分钟视频权限

  4月25日,抖音宣布全面开放用户1分钟视频权限,并推出“Vlog十亿流量扶持计划”,鼓励普通用户以更丰富的方式来记录生活和进行内容创作。

  具体在产品层面,抖音将原来15s的短视频时长限制,升级为全平台用户均可发送1分钟视频,并在抖音站内发起Vlog相关主题活动。从4月25日起,用户拍摄或上传时长大于30s的原创Vlog视频,加上相应话题标签,即可参与“Vlog十亿流量扶持计划”。抖音将针对优秀作品和创作者,给予流量扶持、抖音Vlogger(Vlog创作者)认证等奖励。

  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抖音是用户记录和分享生活的平台,而Vlog正是一种新兴的生活记录方式,1分钟视频相对而言可以呈现更丰富的内容,给了普通用户更多的展示空间,“通过Vlog扶持计划以及全面放开1分钟时长,我们希望更多普通用户能够更好地记录自己的生活。”

  Vlog的说法,是由Video和Blog合体演化而来,最通俗的解释就是“视频日记”,主要内容为记录用户的个人生活。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