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赵明:荣耀启动“二级火箭”战略

2019年04月29日16:0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图注:“荣耀Life”外景。
图注:“荣耀Life”外景。

 4月27日,云南昆明首家荣耀潮玩店“荣耀Life”正式开业,在开业典礼上,荣耀总裁赵明首次披露了荣耀手机“二级火箭”全新战略,将以“四个极具”迎战未来。

据了解,荣耀Life是荣耀在云南的首家潮玩店,位于昆明老城区中心地段,店面首次采用3层设计,除了展示和体验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等产品之外,还专门设置了咖啡吧,体验场景更为丰富。

此外,云南昆明荣耀Life也是荣耀2019年成立的第100家Shopping Mall门店、第100家连锁品牌形象门店,更将成为云南首个花粉俱乐部,兼具“品牌大使馆”身份。

据官方透露数据,截至2019年4月,荣耀线下门店累计已建成近2000家。赵明认为,目前线上线下已经进入一个融合发展的模式,因此每一步线下的布局会按照线下规律尽量做好。

“我们非常忌讳的一点,那就是绝对不允许不停重复开店和关店,因为对于合作伙伴伤害太大了,绝对不允许大批量出现这样情况。让合作伙伴能够高效率的、健康的运营下去,这是我们一直所坚持的理念。”赵明强调。

赵明表示,荣耀要以极具竞争力的产品、极具自主扩张力的渠道、极具场景力的生态和极具年轻力的品牌,更好地触达和服务消费者。接下来将是从互联网手机品牌到互联网和线下相结合的变化时期,荣耀将进入下一个加速发展的全新阶段。(杨波)

(责编:杨波、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