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Keep发布运动手环等智能硬件新品

2019年04月26日08:4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图注:Keep手环可记录记录跑步、行走、篮球、游泳等多种运动数据。
图注:Keep手环可记录记录跑步、行走、篮球、游泳等多种运动数据。

4 月 24 日,健身运动品牌Keep在京发布了多款智能硬件新品,包括智能运动手环、 健走机,以及全新的 KeepLite 轻食。

据介绍,区别于市场上其他以计步功能为主的产品,此次推出的Keep手环主打运动场景,内置专业心率检测模组,同时搭配针对十余种专业运动场景的定制心率算法。不仅可监测心率数据,还能根据心率动态、用户的身体数据,以及燃脂目标实时调整训练节奏和速度,让心率时刻保持在高效燃脂区间内,从而轻松达到燃脂效果。此外,这款手环还有Keep专属的心率训练课程,并与 Keep 会员体系全面打通,官方售价则为 169 元。

这次与 Keep 手环一同发布的还有此前在美国 CES 电子消费展上亮相的 Keep 健走机,主打家用健身场景,此外还将推出智能动感单车产品。

作为一家由90后创业者打造的运动科技公司,公司创始人王宁介绍了过去一年的成绩:以线下健身房Keepland为例,目前已开设了11家门店,累计服务超过了18万的用户,自研和第三方课程超过了19个品类。“Keepland上我们最热门的一节课,大概19秒的时间可以售謦。”

王宁表示,Keep 将在今年以线上 App 为原点,持续深耕家庭和城市两大场景,形成更加稳固的三角生态闭环。并在其中为用户打造运动消费场景,围绕吃、穿、用、练四大场景进行产品布局,构建以智能硬件、运动服装、轻食、辅助训练器械,以及运动周边商品在内的产品矩阵。

在王宁看来,Keep希望成为全球化的科技公司,用科技力量改变人们的运动和生活,来打造属于Keep独有的运动品牌和精神。(杨波)

(责编:杨波、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