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科院运用云之家助力创投事业兑现高效协同

2019年04月24日08:13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科院运用云之家助力创投事业兑现高效协同

  让科学照进未来,让信息化改变现在。4月,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云之家,运用智能协同云加强信息化管理,整体提高运营效率。

  中科院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按照中国科学院院党组的决策部署,由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发起方设立的。作为院内首个面向中科院全国100多个研究所及3所知名高校的科技成果转化股权投资平台,中科院创投公司将持续筛选、培育和转化中科院各院所的科技成果,推动科技创新的产业化。中科院创投以母子基金体系,重点投资前沿科技的早中期项目,主要领域包括智能制造、TMT、新能源新材料、医疗健康等领域,管理基金规模将达100多亿元。

  中科院就像一个装满了优质科技成果的宝库,所有的宝贝有待于被“挖”出来,帮助它们落地市场,发挥最大的价值是中科院创投的职责。所有潜在的科技项目从“挖”到变现,是一项因素复杂且需要多方配合的工作。而将云之家智能协同云贯穿于项目发展的始终,则有效促动关键节点的推进,提升成功率。

  云之家以组织、消息、社交为核心,可通过开放平台连接企业现有业务ERP,成为企业深度融合的ERP移动工作门户,并提供社交化的一站式协同OA应用,以生态圈连接上下游实现共赢。通过赋能全体员工与伙伴,实现随时随地沟通与协作,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与管理水平,支撑转型创新。

  云之家承袭金蝶26周年管理经验,在整体提升企业运转效率的同时,也是信息化转型的强力助推器。通过持续提炼企业场景,积累了成熟的服务能力和运营方法,以产品应用的深度和广度越来成为移动数字化转型首选。正如中科院创投一样,将全新科技成果用来造福未来,云之家用新技术提升用户的体验,创造更加极致的体验,让工作更加方便智能。

(责编:易潇、孟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