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徐州苏宁福利节正式上线 三个月将派发2亿红包

2019年04月17日17:35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超10万款丰富商品任你挑,新用户立省200元,生鲜最快一小时送达……苏宁易购徐州福利节4月17日8点准时开启。徐州苏宁易购总经理朱翔表示,苏宁易购三个月内将为徐州用户派发2亿元红包。同时,苏宁广场、苏宁酒店、苏宁影城等多产业也将积极参战。

据悉,徐州是本次苏宁福利节的首个启动城市。对此,朱翔解释说,徐州是苏宁较早进行区域战略布局的城市,经过20年的积淀,徐州苏宁立足区域,通过不断强化已经形成的供应链、物流、服务等零售CPU能力,围绕人的消费场景、生活方式构建生态体系。

“徐州苏宁福利节期间,苏宁广场将推出餐饮指定商户200减60、服饰指定商品300减50、500减100及免费游乐活动,让徐州人买得高兴,吃得放心,玩得开心。”徐州苏宁商业广场公司总经理邵勇介绍。而徐州凯悦酒店将在苏宁福利节期间,针对消费者拿出极具市场诱惑力的特色餐饮、娱乐体验卡及客房套餐,拼购价格低至6折。此外,在苏宁影城,1元买爆米花、SUPER会员免费观影活动。

据朱翔透露,为了备战本次徐州福利节,苏宁易购专门准备了2500辆专属快递车,而3000名火箭哥也已就位。随着苏宁小店、前置仓等线上线下融合的近场景业态遍地开花,末端入口营造出更多的物流模式。

“不仅如此,随着徐州大区冷链仓储面积扩大,依托“冷链仓+前置仓+苏宁小店”场景模式下的社区服务网络,使得市区消费者实现了上午下单,下午收货的“生鲜自由”。3公里范围内,最快一个小时,苏宁物流便把生鲜美味搬上徐州人的餐桌。”朱翔如是说。(牛广文)

(责编:杨虞波罗、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