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闪修侠与黑鲨游戏手机达成战略合作

2019年04月12日08:14 | 来源:北青网
小字号
原标题:闪修侠与黑鲨游戏手机达成战略合作

  4月10日,国内手机上门维修领军品牌闪修侠,与知名游戏手机厂商黑鲨达成战略合作。这标志着黑鲨游戏手机将全面接入闪修侠的上门维修服务体系,黑鲨用户可以享受到闪修侠带来便捷的高品质售后服务。

  黑鲨手机是由小米投资的游戏手机品牌。作为著名的游戏手机厂商之一,黑鲨手机拥有强大的骁龙845处理器,及完美运行安卓8.0系统等旗舰级的配置,给用户带来高性能体验和高性价比感受。黑鲨手机自推出以来,即成为爆款,饱受关注。根据京东2018年公布的618数据显示,黑鲨成为游戏达人最爱手机第1名,年轻人最爱手机第2名,在细分用户中颇受追捧。

  闪修侠作为国内知名智能手机及设备维修服务商,上门维修服务的开拓者与标准制定者。凭借4大售后维修创新模式(在线定价、透明维修、上门服务、无忧售后),为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无人机等主流品牌,提供完善的售后维修解决方案,赢得千万用户的信赖。

  本次合作,意味着闪修侠在品牌手机官方售后,继小米、魅族等之后又取得新进展。黑鲨专注于研发性能品质俱佳的旗舰产品,而把售后服务部分交由专业的闪修侠来做,通过闪修侠的专业售后服务及上门维修体系来确保黑鲨用户的售后需求。黑鲨手机相关负责人指出,本次达成合作不仅因为闪修侠具备维修领域技术的专业性,更重要的是双方都以用户需求至上为服务核心。

  互联网评论人士司新颖指出,手机厂商将官方授权售后服务托付给闪修侠这样的专业公司是大势所趋,而闪修侠在完成主流手机及智能设备服务体系建构后,继续延展服务能力、夯实优势,逐步圈占细分领域的品牌及用户,进而实现智能设备后市场的围拢,提升企业价值。          

(责编:易潇、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