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迪信通发力信息安全领域

启迪
2019年04月02日08:06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迪信通借政企业务,发力信息安全领域

2019年,以5G所引领的速度与激情的时代已经到来,移动互联网已渗透到人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它所带来的个人信息的透明化既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便捷,也对信息安全带来了极大的挑战。迪信通集团顺应科技信息潮流,借助政企业务,成立移动信息安全中心,全面发力信息安全领域!

经过几个月的部署,无数次的技术测试与对接,迪信通政企部移动信息安全中心的重量级企业管理与信息安全服务产品——迪信通UEM(企业移动安全终端管控平台)已部署完毕,此平台的部署,必将是迪信通走向成为面向TO B市场的信息化建设服务商的重要一步!

移动信息化为企业移动办公带来极大的便利,但如何打破时空上的信息限制,跳出固化的传统信息通道,建立一种具有全方位安全防护的、能够对企业所有终端进行管理的平台,越来越成为很多企业对移动安全办公的强烈诉求。企业移动办公的移动设备安全、移动数据防泄漏、移动应用管控、移动信息传输安全、数据本地存储安全、移动设备资产管理等是目前企业移动化办公的重要需求,也是迪信通UEM平台在信息安全领域重点关注和重点解决的问题。

迪信通UEM是一款统一端点管理产品,它适用于所有有移动化需求的组织和企业,为企业移动化办公、移动警务、互联网进军营、监狱、教育、金融、航空、物流以及移动医疗等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安全管理能力。

迪信通UEM的市场定位是安全管控+移动办公,它是企业及组织移动信息化的基础安全管理平台,提供对设备、应用、内容和身份的全方位管理能力,通过灵活丰富的配置、限制、合规策略,以及安全接入、加密存储、公私隔离等多项技术,保障企业及组织信息安全。

迪信通 UEM移动终端安全管控平台是迪信通集团政企事业部的一款重要的产品,它具有强大的信息安全管控能力,具体功能高达500多项,可以满足各类企业的不同级别的移动办公需求,为所有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安全的移动办公体验。

2019年,迪信通政企部将会以更加成熟的姿态,为各类企业提供通讯与信息化服务,迪信通集团也将以政企业务为依托,全面发力信息安全领域,为政府和企业的信息化和智慧化建设,提供更多精准的数字化服务!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