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索尼发布全球最小最轻的数码相机 支持4K

王欢
2019年03月27日16:4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索尼发布全球最小最轻的数码相机 支持4K

据《日本经济新闻》3月27日报道,索尼3月26日宣布,将于4月12日发售可以像运动相机那样使用的新款超小型数码相机,新机型配备了支持自拍的可移动式马达等。不仅可将4K视频保存在相机内,还可以发送到智能手机上。用户分享高分辨率影像的需求高涨,除了向摄影爱好者推广之外,索尼还打算将新机型的顾客群扩大到年轻人。

新机型“RX02”(RX0 II)为小型数码相机,体积仅约为59mm×40mm×35mm,重量约为132克。据悉在配备1英寸图像传感器和可动式液晶显示屏的机型中,该机型是全球最小最轻的。在日本的售价为开放式,市场设想价格为8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170元)左右。在中国也将于4月上市,售价为4499元。

新机型继承了上一代机型“RX0”可在水下10米使用的防水性能以及两米高抗摔性能等稳固性。在水边及水下也能进行自拍和俯拍、仰拍。

该机型支持在“Instagram”等社交网站上共享视频,可以调整照片及视频的长宽比。不仅追加了拍摄时防手抖的功能,还能通过APP进行编辑,调整手抖的影响。

上一代“RX0”被摄影爱好者及创作者用于多台相机搭配在一起的拍摄等用途,获得了很高评价。新机型还面向年轻用户提高了使用方便程度。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