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优酷辟谣裁员:少量人员变动系新财年正常组织优化

2019年03月24日17:4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优酷辟谣裁员:少量人员变动系新财年正常组织优化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3月23日,有网络自媒体爆料称优酷裁员。对此,阿里大文娱方面表示,此前已做过公开辟谣,不存在裁员,未来一年公司计划在影视内容制作、互联网产品策划、技术研发等方向开放招聘超过1800名新员工。而目前优酷少量人员变动,一方面有去年12月以来内部整顿的原因,另一方面是针对新财年(2019年4月-2020年3月)的业务目标作出正常的绩效优化和组织升级。

  在此前,阿里也曾多次强调对大文娱、对优酷、对内容产业投入的决心、信心、耐心都不会改变。2018年12月,阿里巴巴合伙人、阿里大文娱轮值总裁、优酷总裁樊路远在以“投入不变、决心不变、信心不变、耐心不变”为题在给优酷全员信中表示:阿里对大文娱、对优酷、对内容产业投入的决心、信心、耐心都不会改变。

  “阿里是一家有理想、使命、愿景的公司,而大文娱是阿里进入数字化时代面向未来发展非常重要的战略选择。文娱产业再难做,阿里也会不断的探索创新做到底!这就是战略的定力和决断力,也是时代的选择。”樊路远强调,在“优质”、“健康”的基础上,优酷的投入力度还会加大,而不是收缩。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