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小猪短租推"今晚特价"功能

2019年03月24日17:29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猪短租推"今晚特价" 近4成房客习惯"最后一秒"下单

近日,共享住宿平台小猪短租面向房东推出了“今晚特价”功能。

根据小猪短租数据显示,有接近四成的平台民宿房客选择在入住日当日下单,此外,每天的20时至23时为用户下单的高峰期。基于上述观察,小猪面向房东推出了“今晚特价”功能,旨在给予房东更大的能动性,精准匹配房客“最后一秒钟”的下单需求,拉升房源的利用效率。

在“今晚特价”功能下,小猪短租特将资源与促销权限开放给房东——房东可在后台自行设置房源的折扣以及特价的开启时间——籍此,房东得以更加精准地定位目标客群,从而更大限度地掌控房源的出租率;而在平台的另一端,房客也有机会根据自身的出行安排,享受更高性价比的住宿服务。

在小猪短租副总裁孙朝晖看来,“今晚特价”是小猪精细化用户运营的一次尝试。随着共享住宿从小众走向大众,民宿的经营者也面临着更加庞杂的市场以及更加多样的挑战。平台希望借助更多创新型工具,为房东提供更多运营上的支持——“将房源出租率的掌控权最大限度地交给房东。”

“未来小猪还将面向用户推出更多的运营工具,进一步释放市场活力、提升房东的经营效率,促进行业生态健康发展。”孙朝晖指出。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