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美国Facebook出现故障 用户投诉多达750万件

2019年03月19日08:1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Facebook出现故障 用户投诉多达750万件

  据日本《朝日新闻》3月17日报道,美国Facebook(FB)于当地时间13日早上出现故障,问题终于在14日早上得到了解决。

  网络分析公司收到的故障投诉目前上升至750万件,达到了峰值,也许可以说是过去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故障。另一方面,14日FB核心领导层卸任,在美国媒体间引发了不小冲击。

  FB于14早上发推特称“正在尽快解决问题,恢复系统”,并在《朝日新闻》的采访中说明:“此次故障起因为服务器的设定变更,由此还引发了多个问题。”

  目前尚不明晰FB发生故障对全球用户造成了何等影响。但是,根据网络分析公司“Downdetector”报告,此次来自全球的用户投诉到达了750万件,超过了2018年10月关于YouTube故障的投诉数量(270万件),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多的故障投诉。而且,此次故障对北美、南美、欧洲以及亚洲等世界多地都造成了不小影响。(实习编译:张一琳 审稿:王欢)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