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调任中国移动任董事长

2019年03月04日21:38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电信董事长杨杰调任中国移动任董事长

  4日,中国两家电信运营商高管调整: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杨杰出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资料图:杨杰。中新社记者 杜洋 摄

  杨杰今年57岁,1984年毕业于北京邮电学院,从2011年11月开始担任中国电信总经理、党组成员,2016年4月任中国电信董事长、党组书记。财富2012年中国最具影响力50位商界领袖榜中,杨杰排名第36位。

  原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出生于1955年,在任中国移动董事长之前,曾担任过中国联通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电信党组书记、副总经理。2011年7月,担任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15年8月开始担任中国移动董事长、党组书记。

  4日上午,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建春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杨杰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中国电信当天早晨举行了欢送仪式,杨杰前往位于中国电信大楼旁边的中国移动大楼。(刘育英)

(责编:朱传戈、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