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当5G遇到体育 咪咕牵手排超提供全新观赛体验

2019年03月01日16:1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随着今年5G的逐渐落地,体育赛事的观赛体验也将搭上5G技术的快车,通信、体育、娱乐的跨界,也为传统体育赛事带来了新的观赛体验和IP价值。

2月28日,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宣布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战略签约,成为联赛官方独家数字联合运营商。在今年排超的全明星赛期间,咪咕将打造48小时不间断的直播。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移动已经在全国17个城市开展规模试验和应用示范和5G联合创新场景研究,5G的商用将为体育IP的全场景呈现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据了解,3月23日至24日在深圳宝安区举行的全明星赛,就将有排超史上首场5G+真4K直播,从而为用户带来全场景沉浸式的观赛体验,在直播期间,还将上线AI直播剪辑、虚拟现实、多视角观赛等一系列“黑科技”。

此外,咪咕还将整合全IP资源,围绕排超全明星赛带来视频彩铃、趣拍互动、动漫形象、Run Everyday公益慈善等多种服务体验,给用户带来更多元、更有趣的观赛体验。

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总经理刘昕表示,此次咪咕与排超的携手合作,将会把排超精彩、专业的赛事内容,中国移动咪咕公司广泛的用户基础、领先的技术优势和赛事运营经验完美结合,让排球精神发扬光大。(杨波)

(责编:杨波、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