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牡丹江和快手战略合作启动

2019年03月01日13:21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牡丹江3月1日电 (任妍)2月27日,牡丹江市政府与快手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携手在全面提升牡丹江城市形象、乡村发展、文化旅游等方面,开展互利合作。

牡丹江市政府和快手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全媒体时代无处不在,无所不及,群众信息接收的渠道变了,阅读习惯变了,往线上走,往手机端走成为了趋势。” 牡丹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苏表示,双方合作将帮助牡丹江探索全媒体融合,培养全媒体型人才,牢牢占据传播制高点,提升牡丹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余海波也表示,牡丹江生态优良、山川秀美、人文荟萃,快手与牡丹江开展战略合作,就是希望借助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深度挖掘牡丹江的多样魅力,向全国、全球宣传推广牡丹江独特的历史人文、山水风光、特产美食,让快手成为向国内外展示牡丹江文化的新窗口,成为提升牡丹江广大群众幸福感的新工具。

牡丹江是黑龙江省东南部中心城市,经济活跃,更是中国对俄沿边开放的桥头堡和枢纽站,在文创、旅游、贸易、现代农业等领域有着大量的传播者。据快手科技副总裁宋婷婷介绍,接下来,快手与牡丹江将联合打造“雪城快手”整体培训方案,包括“雪城发布”政务运营培训,“雪城幸福家乡代言人”培训,“雪城正能量大V成长计划”。

除此之外,双方还将联合举办第二届“最美牡丹江”短视频创意大赛,全市的短视频爱好者、政府部门、事业单位、农垦农场、高校都可参与其中,通过不同视角展示牡丹江风采。据悉,这次大赛将从今日起一直持续到10月1日。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