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出门问问发布新品智能手表TicWatch C2 售价1299元

2019年02月27日09:0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2月26日,出门问问正式在京发布了全新经典系列智能手表TicWatch C2,售价为1299元,并推出了“戴颜计划”——与新锐艺术家和设计师推出联名合作表盘。

出门问问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以语音交互和软硬结合为核心的人工智能公司,将美学与AI交互融于可穿戴式智能设备是其产品的主要设计架构,而智能手表也是其主打特色产品。

在外观设计上,TicWatch C2设计理念为“删繁就简,减而不简”,并专门为女性定制款TicWatch C2玫瑰金,让更多的年轻潮人,特别是颜值控的女性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另外,TicWatch C2还内置了情侣表盘,可供情侣进行选择。

在功能上,搭载最新的Wear OS by Google 2.0中文版操作系统,内置更主动、更聪明的升级版智能语音助理“小问助手”,支持可主动识别运动姿态的TicMotion灵动、内置NFC近场支付芯片,可支持银联闪付、支付宝扫码离线支付、微信支付、交通一卡通等多种支付方式。

在健康管理方面,内置了小问健康系App,支持户外跑步、户外步行、户外骑行、室内跑步、自由训练五大类运动模式专业数据监控以及久坐提醒,并支持实时心率、步频速度、运动轨迹等数据,数据可同步至微信运动、苹果健康、咕咚等。

在颜色上,TicWatch C2提供遂空黑、星空银、玫瑰金三种颜色,并支持可更换的20mm/18mm的表带。

TicWatch C2售价为1299元,2月26日开启预售,3月7日将正式通过出门问问官网、天猫、京东及全国各地线下小问之家现货发售。(杨波)

 

(责编:杨波、易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