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小米否认将进军电子烟领域,“纯属谣言”

马婧
2019年02月12日08:30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米否认将进军电子烟领域,“纯属谣言”

新京报讯(记者 马婧)2月11日,小米针对媒体报道旗下生态链公司将进军电子烟行业一事作出回应,官方认证微博号

  2月11日,小米针对媒体报道旗下生态链公司将进军电子烟行业一事作出回应,官方认证微博号"小米公司发言人"发布消息称,小米不会做电子烟,纯属谣言。

  深圳劲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份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显示,公司于2014年布局新型烟草业务,公司子公司劲嘉科技积极将其产品向烟草企业推介,劲嘉科技已与小米公司旗下生态链企业北京米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南桥前海创新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设立合资公司,公司将与合作方密切关注新型烟草发展动向,在新型烟草及健康科技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加速相关领域的探索与加大投资力度。

  天眼查数据显示,深圳因味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元,注册时间为去年9月12日。经营范围包括电子烟及电子烟雾化器及关键零部件相关设备的研发和销售等。

  小米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当季营收508亿元人民币,同比上涨49.1%,中国内地的增长是20.9%。经调整利润29亿元,同比增长17.3%。小米股价今日报收10.70港元,涨幅为4.29%。

(责编:赵超、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