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京东研发制造中心项目近日验收

2019年01月24日14:10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京东研发制造中心外景

  1月23日,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局质量监督站相关负责人对京东集团研发制造中心项目进行质监验收。该项目正式入驻后,将为京东技术发展战略提供强力支持。

  当日,验收组听取施工、设计、勘察等单位的现场介绍后,到现场对项目进行认真检验。据介绍,现场验收共分为土建、电气、排水供暖和资料四个组,对屋面质量、通风排气口、消防管道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验收组进行现场验收

  据了解,2017年4月正式开工的京东研发制造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13万平米,包括地上6层、地下3层,将作为京东面向未来需求的机器人研发基地。届时,将为京东下一步技术发展提供强力支持。

京东研发制造中心一楼大厅

  与此同时,项目在设计中,充分运用绿色高科技手段,建筑节能环保水准达到LEED金级认证标准。此外,为确保施工现场工程质量,建设局专门组成项目监督管理指导小组,从前期政策宣贯、过程巡检到质量监督再到工程交付,全程进行监督管理与技术帮助。在地基与基础、主体结构、装饰装修阶段,建设局质监站相关负责人多次带队对项目多环节进行检查指导,保证了项目的高标准建设。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毕磊、杨虞波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