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共享租车GoFun被指退押金难 工作人员称是技术原因

2019年01月23日08:14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共享租车GoFun被指退押金难 工作人员称是技术原因

  近日,有消费者表示,GoFun出现退押金难的情况,“1月3日申请退的699元押金,到现在GoFun都是‘无理由不退’”。“开始他们说是系统出现问题,原路退回不了,让填写银行卡号后,还是无理由不退。”

  对此,GoFun相关工作人员回应,“技术还在查微信退款不成功的原因,我们会尽快核实并退还押金。”

  据悉,GoFun出行是首汽集团旗下新能源分时共享平台,整合用户碎片化的用车需求,为用户提供便捷、绿色、快速、经济、时尚的城市公共交通出行解决方案。该租车模式下车辆无人值守,用车全程App操作,以“分钟+公里”计算并提供汽车的即取即用、分时租赁服务,消费者可按个人用车需求预订车辆。

  就在不久前,GoFun运营中心负责人唐远茂表示,共享汽车行业商业模式日益清晰,运营模式不断优化,更多社会资本、主机厂及大型互联网企业进入市场,市场竞争激烈,一批中小运营平台将被加速淘汰。未来随着头部企业规模化扩张及抢占行业核心资源,用户及资本将逐渐向头部企业集中。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