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索尼移动陷入困境 退出东南亚市场

2019年01月23日08:05 | 来源:新快报
小字号
原标题:索尼移动陷入困境 退出东南亚市场

  近年来,随着中国手机品牌的崛起,市场上已经鲜见索尼的身影。对于进退维谷中的索尼移动而言,2018的日子已经步履艰难,尽管最近索尼重申仍将坚持在移动市场打拼,但版图的收缩再次悄然上演。

  东南亚科技网站Soyacincau对索尼在该区域的销售进行了跟踪,报道称在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越南以及其他东南亚市场,已经找不到索尼移动业务的痕迹,索尼在很久之前便退出了印度尼西亚,他们的最后一款机型是Xperia Z5。现在,马来西亚仍在售的最后一款索尼手机是Xperia XZ2 Premium,当然,这一区域的消费者可以不必期待Xperia XZ3了。自2018年7月份,已经没有Xperia手机申报当地监管机构SIRIM的营运认证。同样,这一过程也在中东区域上演——库存减少,不再发布新型号,尽管没有官方正式声明,但显然索尼已经默默离场。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