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抖音推出视频社交app多闪

李辛文
2019年01月19日12:52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抖音推出视频社交app多闪,72小时限时可见免除社交压力

  1月15日,抖音正式宣布升级私信功能,推出自己的独立视频社交产品多闪,正式进军社交领域。

  当天,多闪产品负责人徐璐冉,详细介绍了这款定位于增进亲密关系的视频社交产品,并演示了相关产品功能。徐璐冉表示,“我们希望多闪是一个无压且有温度的熟人社交产品,帮助用户缓解日益沉重的社交压力,找回日渐疏远的亲密关系。”

  为了贴近年轻用户的社交需求,多闪通过表情包自动联想、红包视频、72小时限时可见、取消公开社交场景等多种方式,让用户的表达更加充分、私密,从而增强亲密关系。

  比如72小时限时可见的功能,用户拍摄的内容会呈现在“我的随拍”里,这些内容会在72小时之后不再公开可见,只有自己本人能够浏览。

  徐璐冉介绍,设置时间因为需要区分分享场景和个人相册,只给好友展现的是最近发生的事情,用户的分享压力会小很多。

  为什么是设置72小时?徐璐冉解释是因为中国用户还没有习惯记录和表达,而一天太短,7天之前的事情又太远,所以选择了72小时。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