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疑似iPad mini 5曝光 网友嘲讽其为iPad mini 4s

2019年01月10日15:4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疑似iPad mini 5曝光 网友嘲讽其为iPad mini 4s

  据日本iPhone Mania网站1月9日报道,尚未发布的iPad mini照片遭泄露,天线部分不同于上一代产品iPad mini 4的蜂窝数据版块,照片中的机型采用了小型设计。由此判断,这很可能就是新一代iPad mini。

  天线设计与iPad Pro类似

  Mr·white(推特用户@laobaiTD)在推特上发表了尚未发布的iPad mini的照片。照片中的机型大小符合iPad mini,用于连接4G网络的天线设计与iPad Pro类似,采用了小型设计,并搭载了双立体扬声器。人们纷纷猜测,这或许就是iPad mini 5。

  此外,其金色色调与现售的iPad mini有些不同,却仍保留了3.5mm的耳机插口,着实让人猜不透。接口没有采用USB-C,而是 Lightning接口。

  iPad mini打算走低价路线吗?

  如果流出的外壳照片是真的,那么,这款产品很可能是苹果预计发布的廉价版新iPad mini。上一代产品iPad mini 4发布于2015年9月,此后除了售价变更,产品并未有过升级。

  2018年底公开的iPad mini 5渲染图是基于流出的保护壳图片绘制的,传闻新iPad mini将于2019年上半年发布。(实习编译:黄玉珊 审稿:王欢)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