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明略数据与广电智能安全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年01月10日15:0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明略数据与广电智能安全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北京明略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明略数据”)与广电运通旗下广电智能安全研究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各自优势资源,在大数据应用领域开展具体项目合作,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全面加强其他方面领域的深入合作。

  广电智能安全研究院是广电运通在智能安全业务板块的产品技术研发机构,汇集本科以上学历的研发人员近千人,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拥有数十名来自海内外的博士后研究员,深入开展公共安全领域的基础技术研究。目前,广电智能安全研究院主要从事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产品技术研发,建有国家工程实验室、国家工程技术中心。

  明略数据作为行业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解决方案提供商,自2014年成立以来,持续重度投入大数据与行业人工智能研发,围绕“大数据、大知识、大智慧”基础理论,同众多科研机构、高校建立了广泛合作。

  基于本次战略合作的基础,以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技术实力和多年的行业经验,明略数据与广电智能安全研究院、广州大学网络空间先进技术研究院、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和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人工智能所进一步展开密切合作,并在会上联合发布了由明略数据参与编撰的《智能安全大数据蓝皮书》,内容涉及相关的政策解读、技术研究、产品成果和解决方案,有力的推动了行业进一步向标准化迈进。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