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智加科技无人重卡CES2019首秀

张铭阳
2019年01月10日08:17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智加科技无人重卡CES2019首秀 现场演示L4级自动驾驶卡车技术

  2019年1月9日,拉斯维加斯——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公司智加科技(PlusAI)在2019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2019)上展示了其全栈L4级自动驾驶卡车技术(公司展台位于Tech East南广场SP-3)。展会期间,作为唯一一家在CES提供Live Demo的自动驾驶卡车公司,智加科技还将在附近的拉斯维加斯卡车专用车道上展示搭载上述技术的International LT 系列牵引车。

blob.png

  搭载了智加科技(PlusAI)自动驾驶卡车技术的车辆正在公路上测试

  International LT 系列牵引车装备智加科技L4级自动驾驶技术,可实现“仓对仓”场景高速公路的自动驾驶。智加科技的精确定位和控制系统集成了深度学习视觉算法,使用包括先进的车道检测、激光雷达(激光检测和测量)、SLAM在内的一系列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

  智加科技于2016年创立,2017年初成为首批获得加州车辆管理局(DMV)自动驾驶测试牌照的公司之一。经过两年多的发展,智加科技已经成为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军企业,为其OEM合作伙伴的自动驾驶商用卡车车队提供技术动力,不断推进自动驾驶技术的开拓。

blob.png

  智加科技创始人兼CEO刘万千博士表示:“随着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技术和先进传感器的融合,自动驾驶变革已近在眼前。无人重卡是目前自动驾驶的最佳应用场景之一,而且这一应用也有望落地应用。通过与全球多家大型卡车OEM制造商、货运商建立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智加科技正不断变革物流和运输行业的未来,引领市场发展。”

  自动驾驶技术在卡车运输上的应用将产生数万亿美元的经济影响,足以重塑运输业及其生态系统。而智加科技致力于为客户实现更安全、更高效、更经济的商业运输。

  智加科技美国总部位于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在硅谷和中国设有研发中心,拥有具备强大的战略远见、丰富的技术创新和商业化经验的全球一流工程师团队。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