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闲鱼优品正式上线 欲撬动千亿级大市场

2019年01月03日14:5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 (杨波)阿里巴巴旗下二手商品交易平台“闲鱼”今日在京宣布,正式推出“闲鱼优品”频道,帮助品牌和商家处理官方闲置品,带给消费者物美价廉的商品,促进社会闲置资源的循环利用。

据闲鱼运营总监石坚介绍,“闲鱼优品”提供品牌自营及授权的官方闲置、品质二手、样品旧款等类型商品。通过淘宝和闲鱼双平台加持,帮助品牌商家提升运营和处理闲置商品的能力,满足消费者更多场景、更多样化的需求。

“我们相信,‘官闲’背后是一个千亿规模起步的大市场,随着‘闲鱼优品’的正式发布和不断优化,很快这个词就会变得耳熟能详。”石坚说道。

与传统二手商品不同,“闲鱼优品”的商品具有更高的品质要求,石坚表示,所有上线闲鱼优品的商品,都要通过平台32道检测鉴定,所有商品的售后,都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30天包换、180天质保的服务。

据了解,第一批上线的“闲鱼优品”主要集中在3C消费电子产品,目前已有包括戴尔、TCL、ThinkPad、机械革命、长虹等在内的数十家品牌商与闲鱼达成了合作意向。未来,还将逐渐拓展至珠宝手表、图书乐器、奢侈品等品类。

(责编:杨波、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