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北京苏宁2019年加速开店 首家影城春节营业

2019年01月03日11:18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毕磊)2日,北京苏宁总经理郝嘉正式对外发布北京苏宁2019战略规划,2019年北京苏宁将新开730家门店,覆盖CBD、购物中心、社区、县镇、企业等多种场景。其中,苏宁小店将再开500家,环首都经济圈的苏宁零售云店将冲刺新开100家,红孩子母婴室将再进驻500家企业,同时位于北京慈云寺生活广场的第一家苏宁影城也将在春节前后开业。

  郝嘉表示,经过2018年的快速发展、沉淀积累,智慧零售业态中的明星产品已经脱颖而出:苏宁拼购、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已成为智慧零售“黄金三角”。苏宁小店,覆盖全国一二线的社区;苏宁拼购,瞄准的是电商的长尾需求;苏宁零售云,则将现代化的零售服务实现向四五线市场赋能,全国一盘棋打通。它们三者就像是一个毛细血管网,与苏宁的城市核心商业圈的大动脉形成生态,这实际上也是真正的“大零售”本质,亦是北京苏宁2019年核心战略推进的王牌。

        在2019年战略规划中,北京苏宁在调整物流规划布局的同时,将加快智慧化仓储、配送网络的升级和建设,重点加快冷链仓、前置仓、小店仓的布局,新建100个前置仓、300个快递点和1200个自提点,在北京主城区,秒达、1小时达、准时达、半日达将进一步扩大服务范围,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快捷的物流服务。

        此外,北京苏宁还将进一步加强售后安维及网络能力建设,加快苏宁帮客社区店、县级服务中心布局,为居民提供维修、家电清洗、家政保洁、洗衣、家居改造等各种生活所需服务,消费者还可享受到帮客家打造的"321"服务标准,即3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1小时完成服务。

        郝嘉指出,2019年我们要对自己更狠一点,不仅要快,要更好、更有效率更有质量的将事情做到极致,实现自我的超越和突破,为北京消费者构建出智慧化、便捷化的全消费场景。

(责编:毕磊、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