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北京将建立广电和网络视听“红黑名单”

祖薇
2018年12月25日08:1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京将建立广电和网络视听“红黑名单”

  12月24日,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召开“进一步加强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文艺管理工作座谈暨政策发布会”。会议提出,将建立行业准入和退出机制,实行“红黑名单”动态管理。

  北京市广播电视局有关人士介绍,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创新创优,不断推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优秀节目的机构,在政策准入、资金扶持等方面给予倾斜;对违反文艺节目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要求的机构,纳入重点监管对象,严重违反相关规定的机构将列入行业“黑名单”。继续保持对收视率(点击率)造假方面问题整治的高压态势,对提出收视率承诺要求、签订收视率对赌协议、哄抬价格购买播出电视剧网络剧(含网络电影)、违反片酬规定等机构和个人,一经查实依法依规予以处理。电视剧网络剧(含网络电影)报备信息的同时,提供抵制收视率(点击率)造假承诺书。

 

(责编:孟哲、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