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罗技推出鹅卵石无线鼠标 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

2018年12月19日19:1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毕磊)19日,罗技PEBBLE鹅卵石无线鼠标京东全球首发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悉,此次鹅卵石鼠标亦是罗技为中国消费者定制的产品。

  罗技全球副总裁Delphine介绍,本款鹅卵石鼠标采用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纤薄灵巧。鼠标整体柔软舒适极具握感;前低后高的手感设计,让使用者的每一次点击都能体现出流畅、自然与精准。产品整体圆润通透,带有大自然的空灵、清澈与雅致,其灵感源自大自然中历经流水洗礼的轻巧鹅卵石。

  罗技中国副总裁任涛表示,罗技正从技术型PC周边设备厂商,转型成设计型云周边设备厂商。未来将是软件赋能硬件的时代,而鹅卵石鼠标是罗技“设计为先”理念的最新力作,现代极简主义设计、静音功能及个性化的色彩搭配,让它可以在不同场景当中的运用搭配,完美贴合新一代年轻消费者需求。

  据悉,罗技PEBBLE鹅卵石无线鼠标共有米白色、玫瑰粉、石墨灰三种配色可供选择,新品将于12月24日在京东全球率先发售。

(责编:毕磊、庄红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